隔壁老王

玫瑰之笼【敖崇】拾贰

  【上接敖玉给萧崇下蛊】

  

  萧崇一惊还没等咀嚼过来敖玉这句话的意思身后人已经不见了,颜战天到的时候萧崇脖颈一圈泛红待在马车上。白衣凌乱褶皱成团腰带上的御赐玉佩摔成两半可怜兮兮的躺在地上。萧崇抬起头看向颜战天突然明白了敖玉的意思,他一定还在附近看着这场好戏。

  

  “大师父,崇儿无能让您费心了。”

  

  萧崇先行跟颜战天一礼现在第一要务是打破敖玉这局棋,首先一点就是要把赤王萧羽弄走。因为萧崇无法确认萧羽此番所作所为究竟是不是和敖玉搭台演戏,如果不是还好如果是那么这局棋的关键就在萧羽身上。

  

  “本王无事了,多谢七弟关心。本王现在要进宫,劳烦七弟带路。”

  

  萧羽的确是和敖玉私底下有过协议他要助敖玉得到萧崇,可是等敖玉真的动手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阻止他。那支箭毫不留情是对准敖玉心口的,他那一瞬间没有过多思考利息得失他是真的要杀了敖玉。萧羽深知他这位二哥的性格他既然着急走就代表敖玉这家伙肯定避开了怒剑仙选择暗地里看好戏,他突然想给这位合作者一个教训一个身为北离王爷的教训。

  

  “二哥说笑了,这本就是弟弟应该做的。”

  

  敖玉在不远处的房顶一手拿着匕首削着手里的苹果,侧头对着一旁瑟瑟发抖的女子笑的温柔又体贴。看见两队人相继离开巷子突然觉得甚是没趣,萧羽这个蠢货亏他还对他有一丝期望北离皇室怎么生出这种……他用匕首扎了一块苹果,匕首冲着女子的心口忽上忽下。

  

  “白王妃不必担心,只要你乖乖听话本宫可保你平安生下孩子。至于之后……看你自己造化了。”

  

  敖玉匕首的刀尖怼上女子的纱裙一丝血迹晕染开,敖玉才收回手把苹果核扔了带着她进了一处偏僻的院子。这里设施一应俱全只不过所有下人都说不出话听不见声音全靠手语交流,敖玉还是第一次来这里兴致勃勃看了一出戏后他做了一个决定。

  

  撤回所有南诀保护萧羽的人并且劫走夜鸦由着萧羽自生自灭,边境布防图和萧崇他都要。不一定要靠着他萧羽才能得到,那个人也一样可以。

评论(9)

热度(34)